• 菁菁校园

我校大学生创业协会荣获“全国高校十佳社团”称号

2012-08-171351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近日,由东森国际传媒集团主办,东森校园全国高校社团评选组委会评选的第五届全国高校社团评选结果在北京揭晓。我校大学生创业协会喜获“全国高校十佳社团”称号。
  据悉,本次全国高校社团评选活动自2011年12月23日在北京启动,共收到全国400多所学校1200多个社团的申请报告。在经第五届全国高校社团评选组委会专家团的提名、审核,并听取各学校的建议之后,最终评选出了第五届全国高校十佳社团奖项。我校大学生创业协会因举办创业论坛、创业系列讲座、创新创业文化月、商业创业类大赛、创业实践观摩等创业发展类特色活动而从全国数千社团中脱颖而出,斩获殊荣。
  东南大学学生创业协会成立于2000年5月,社团在12年的发展历史中形成了独特的社团文化,在校园内营造了浓郁的创新创业氛围,激发了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树立了良好的社团口碑,并且多次荣获校级十佳社团、江苏省十佳社团等荣誉称号。此次获奖既是对我校蓬勃发展的学生团体的褒奖,更是对我校大学生创业教育工作的极大肯定。(丁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