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东大

【中国网】兵团一五〇团东南大学梦想夏令营闭营

2016-08-191033发布者:翟梦杰

分享到:

2016-08-02 【中国网】


    【内容摘要】为期15天的东南大学梦想夏令营在一五〇团闭营,来自该团120名中小学生,在东南大学梦想夏令营15名支教志愿者老师的带领下,吟诵国学经典、体验了自然科学实验等趣味课程,为孩子们的假期生活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中国网 一五〇团8月2日讯(通讯员 马磊)7月29日,为期15天的东南大学梦想夏令营在一五〇团顺利闭营,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八师副市长乐旸、师市团委书记曲音、团委副书记甘哲、一五〇团副政委杨秋燕参加闭营仪式。


  此次夏令营由东南大学和一五〇团联合举办,受到师市团党委领导的高度重视,在短短15天的时间里,来自一五〇团120名中小学生,在东南大学梦想夏令营15名支教志愿者老师的带领下,吟诵国学经典、体验了自然科学实验等趣味课程,为孩子们的假期生活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闭营仪式上,副市长乐旸一行认真观看了由夏令营营员们的制作的水火箭、绘画、手工作品等,欣赏了小营员们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为20名表现优秀的小营员们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副市长乐旸为东南大学15名支教老师颁发荣誉证书并赠与锦旗。


  据了解,东南大学梦想夏令营今年是首次在新疆、在兵团开展,通过此次夏令营的举办,将为今后搭建起东南大学与八师石河子市长期合作建立了良好的平台,借助东南大学优质的教学资源,相信会有更多新疆的孩子走出新疆,见识外面更加精彩的世界。


责任编辑:赵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