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江苏省高等学校《创业基础》课程教学研习班”在东南大学开班

2016-08-23742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8月21日下午,由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东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江苏省高等学校《创业基础》课程教学研习班”在东南大学开班。

本次研习班的举办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普通本科学校创业教育教学基本要求(试行)的通知》和江苏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苏省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推动全省高等院校“创业基础”课程建设,切实加强全省高等学校“创业基础”课程在人才培养模式、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等方面的创新,增强创业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来自全省48所高校的90多位分管创新创业教育的校领导或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骨干教师将参加本次研习班的学习。(刘荣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