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南京长江都市奖励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东南大学举行

2016-08-241641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南大学副校长吴刚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8月22日下午,“南京长江都市奖励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举行。南京长江都市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杰、总经理董文俊等嘉宾,东南大学副校长吴刚及发展委员会、土木工程学院的有关负责人等出席了仪式。仪式由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刘松玉主持。

仪式上,吴刚副校长在致辞中对南京长江都市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的健康发展,及其对社会公益事业的支持、对东南大学关爱给予了充分肯定。汪杰董事长、董文俊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并表示公司与东南大学保持着长期的友好合作,相互支持、共同进步。未来,企业将一如既往地捐资助学、支持东南大学发展。

南京长江都市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以城市规划设计、办公建筑、商业建筑、科研教育建筑、居住建筑设计为主要特色,是一家具有较强实力的区域性、综合性的现代建筑设计企业。该公司于2010年起先后向东南大学捐资120万元用于奖励优秀师生、支持学科发展。此次,该公司再次捐资100万元在东南大学设立“南京长江都市奖励基金”。为感谢公司的慷慨支持,彰显公司的社会责任,东南大学拟在九龙湖校区土木工程学院新大楼中选择合适的报告厅或公共空间冠名“长江都市厅”。(滕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