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先后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党外代表人士校情通报会

2017-01-241325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月20日上午,东南大学先后在四牌楼校区和丁家桥校区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校情通报会。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刘波向离退休老同志们做了校情通报,党委副书记任利剑向老同志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通报会由党委老干部处处长张俊琴主持。

通报会上,离退休老同志们首先观看了党委宣传部制作的《2016年东南大学新闻集锦》电视片。随后,刘波常务副书记从干部工作、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国际合作、学生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一年来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她强调,2017年是学校推进“十三五规划”、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和加快“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一年,我们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开拓创新的决心,奋发进取的斗志,共同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共同创造东南大学的美好明天。

在丁家桥校区,校长助理、附属中大医院党委书记刘乃丰、丁家桥校区党工委书记张立武、医学院党委书记谭东伟等参加了通报会。刘乃丰校长助理在发言中简要介绍了东南大学医学院和中大医院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中大医院将在新的一年继续为老同志们做好医疗保健工作。



1月24日下午,学校在四牌楼校区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校情通报会,刘波常务副书记向近40名党外代表人士做了校情通报。通报会由党委统战部部长冯建明主持。

会上,刘波常务副书记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在各个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通报了党委统战部2016年所做的工作以及2017年工作计划。她在讲话中向党外代表人士一年来为学校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在今年东南大学建校115周年这个历史的新起点,广大党外代表人士能够继续秉承东大“以科学名世 以人才报国”的责任与追求,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同心建设东南大学的命运共同体,为早日建成有中国特色和东大气派的世界一流大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芦颖  党委统战部)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毛惠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