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省台办王鲁宁副主任赴东南大学访问交流

2017-03-30636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3月29日下午,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王鲁宁在省台办调研处、台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东南大学调研访问。副校长周佑勇会见了王鲁宁副主任一行。校长办公室、法学院等相关负责同志和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见交流。

周佑勇副校长对王鲁宁副主任一行赴我校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人文社科类学科发展相关情况。周佑勇副校长表示,东南大学与台湾地区具有深厚的渊源,学术交流活动频繁,东南大学愿意在省台办的指导下加强对海峡两岸经济法律等相关领域问题的研究。

王鲁宁副主任在会见时表示,东南大学与省台办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东南大学人文社科学科门类齐全,早期就通过东南大学台湾经济研究所的研究平台开展涉台学术研究,在涉台研究方面具备良好的学术资源,省台办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得到来自东南大学的学术研究所提供的智力支持,尤其是在两岸经贸合作、产业合作方面相关研究。

随后,双方对以省台办下属江苏省台湾研究中心作为合作主体,以课题指南为合作牵引等具体合作模式以及涉台仲裁与法律服务项目、台商投资风险案例分析等具体合作项目等进行了深入探讨。(肖轩)


(责任编辑:吴婵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