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举行2017年“十佳研究生党支部”评选活动

2017-05-271078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5月24日下午,东南大学2017年“十佳研究生党支部”评选公开答辩在四牌楼校区举行,活动由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南京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兄弟高校研工部及东南大学党委组织部、党委纪律检查委员会等相关老师组成教师评委,26个院系非候选党支部的支部书记组成学生评委。200多名研究生候选党支部成员及部分院系的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聆听了公开答辩。

东南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党委研工部部长钟文琪在致辞中说,研究生群体已经在学校的教学、科研中彰显出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东南大学的双一流建设必须要发挥研究生党员在学习、生活、工作中的先锋模范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在公开答辩环节,16名候选党支部书记从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5分钟的亮点陈述并回答了评委提问。

此前,学校院系基层党委共推荐了31个研究生党支部参评,经过初评,选拔出16个研究生党支部参加此次公开答辩。综合初评和公开答辩成绩,评选出东南大学2017年“十佳”研究生党支部,分别是: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级硕士微波九龙湖党支部、自动化学院2016级硕士第三党支部、外国语学院2015级学硕党支部、人文学院社会学系研究生党支部、交通学院2015级硕士第三党支部、电气工程学院硕士151党支部、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级硕士微惯性仪表与先进导航技术党支部、交通学院2015级硕士第一党支部、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级MEMS硕士生党支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软件党支部。(奚社新)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