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著名书法家、东南大学兼职教授言恭达作客东南大学人文大讲堂

2017-05-28883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5月24日晚,著名书法家、国家一级美术师、东南大学兼职教授言恭达先生来到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人文讲座报告厅,为师生们做了主题为“当代文化的新觉醒”的讲座。东南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刘波以及校团委、艺术学院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讲座。

讲座开始前,刘波代表学校致辞。她高度评价了言恭达教授的艺术成就,并介绍了言恭达教授与东南大学的渊源。她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言教授深厚的哲学艺术思想,通过扎实的专业学习与文化熏陶,努力成为具有全球视野、家国情怀、责任担当、文理兼备的栋梁之才。

言恭达教授从书法文化的哲学思想与核心价值、当代文化的新觉醒、新轴心时代中国传统文化的现代价值等方面分享了他对艺术与文化的感悟。

此次讲座为庆祝东南大学建校11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由校团委、文化素质教育中心主办,艺术学院承办。(柳雨豪 边可馨)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