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新生家长课堂

2017-09-06786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92日,东南大学2017级新生家长课堂在九龙湖校区教学楼举办。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五位老师共同为新生家长们作了题为“心灵直通车——面对面聊一聊我们的孩子”的专题讲座。

五位老师分别从家长如何应对孩子初入大学出现的问题、家长与孩子如何远距离良好相处、家长在宿舍人际和师长人际方面如何引导孩子、新生心理普查的益处等几个方面对家长们进行了指导,从学术角度阐述了做好心理准备对大学生和家长的重要影响,并对生活中的常见案例进行了分析。

2015年以来,东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每学年新生入学报到当天都会举办新生家长课堂,旨在多角度帮助学生和家长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让学生能够快乐无忧地学习成长。课堂举办三年来深受学生家长喜爱,有的家长平时也会联系讲课老师寻求帮助。(陆妍蓉)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江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