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举办“创业东南——创业大咖分享会”

2017-10-23942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0月20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创业协会承办的“创业东南——创业大咖分享会”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人文讲座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国金投资创始人、东南大学深圳校友会副会长林嘉喜等多位创投界知名校友,以及校团委、校友会、科技园、土木工程学院等职能部门和院系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在分享会活动上,第三届“互联网+”中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季军项目“全息3D智能炫屏”负责人、南京达斯琪数字科技公司CEO周全作了精彩的新品发布,将旨在实现“眼球经济的革命性颠覆”的全新产品进行了全方位展示,并在现场与国金投资创始人林嘉喜分别代表各自公司签订了投资合作协议。随后,国金投资创始人林嘉喜、南京达斯琪创始人周全、苏商创投合伙人马开茂以及九洲财务董事长李炎炜等四位创业大咖分别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为同学们讲述了各自的创业故事。

校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在讲话中对林嘉喜等校友关心学校建设发展和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表示感谢,对刚刚毕业离校、并在创新创业征程中取得阶段性成功的周全、孙简等校友表示肯定与祝贺。郑家茂副书记指出,东南大学始终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把培养创新型人才、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作为育人工作的重中之重,以双创竞赛、双创沙龙、创新创业大讲堂等多元形式的活动“组合拳”营造校园双创氛围,将东南大学创新创业育人工作推向更高层次和更高水平。郑家茂副书记希望有更多东大学子主动顺应时代潮流,把创新创业作为成就青春梦想的方式,希望有更多东大校友关心关注学校创新创业育人工作,让创新创业成为东大学子普遍崇尚的价值选择。

据悉,在斩获第三届“互联网+”中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季军后,周全和他的“全息3D智能炫屏”项目受到了国内外网友的热烈追捧,获得了腾讯、搜狐、凤凰等各大媒体平台的集中关注与报道,并在社交媒体上引发热议,相关视频点击量超过2000万次。自周全创业以来,校团委、教务处、科技园等相关部门对其给予了全方位孵化扶持,通过第二课堂双创竞赛育人平台、创业导师匹配、创业扶持资金、绿色贷款通道等一系列务实举措,助力周全和南京达斯琪数字科技公司获得创业的阶段性成功。(团萱)


责任编辑:唐瑭 审核:毛惠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