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空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2017-10-271094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近日,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空港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合作暨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九龙湖校区举行。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空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春风等领导以及我校通信技术研究院、移动通信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单位相关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我校通信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宋铁成教授与赵春风副总经理共同签署了“基于物联网技术的车载终端研制”项目合作协议和校企合作协议。

宋铁成教授介绍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基地建设和服务社会等基本情况,以及在泛在网络和车联网等方面的研究基础,并表示将加大科研成果转化力度,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赵春风副总经理在致辞中表示,公司将借助此次与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启动校企合作的契机,全面贯彻“建设一流国际机场行动纲要”,积极探索企业和知名高校全方位合作机制,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童欣)


责任编辑:唐瑭 审核:毛惠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