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江苏省法学会立法学研究会2017年年会在泰州召开

2017-11-17637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1月12日,挂靠在东南大学的江苏省法学会立法学研究会2017年年会在泰州市召开。此次年会由江苏省法学会立法学研究会主办,泰州市人大常委会承办。江苏省法学会副会长朱华仁,江苏省政府法制办主任、党组书记高建新,泰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孔德平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江苏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江苏省政府法制办公室、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以及东南大学、南京大学、上海市立法研究所等单位近100位嘉宾和代表参加了年会。

会议开幕式由江苏省法学会立法学研究会会长、东南大学法学院孟鸿志教授主持。与会的高校学者和实务界代表围绕“设区的市地方立法的理论与实践”主题展开深入讨论,以期为推进设区的市地方立法工作提供有价值的研究成果。

会议闭幕式由江苏省立法学研究会秘书长、东南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李煜兴主持,孟鸿志教授就此次年会作了综合述评和总结。(法学院)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