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法学院孟鸿志教授应邀参加国家发展规划立法座谈会

2017-12-12383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交流各地发展规划立法经验,推进国家发展规划立法,12月8日国家发改委发展规划司、法规司会同国务院法制办财政金融法制司在南京召开了发展规划立法座谈会。会上,国家发改委发展规划司负责同志介绍了《发展规划法》立法工作的进展情况,江苏省发改委、法制办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江苏省发展规划条例》编制实施的经验做法,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上海市、浙江省、福建省、山东省、广东省、海南省等9个省(直辖市)发改委规划处负责同志和长三角地区的7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东南大学法学院孟鸿志教授应邀参会并就国家发展规划立法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研究新时代对发展规划的新要求,总结推广各地推进发展规划立法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快国家发展规划立法进程,完善发展规划编制实施和监测评估机制,充分发挥国家发展规划的战略导向作用。(法学院)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毛惠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