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2017年东南大学“我的青春故事”专题分享会圆满举行

2017-12-20624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2月18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具体承办的“2017年东南大学新生文化季”的品牌活动“我的青春故事”专题分享会在九龙湖校区人文讲座报告厅圆满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教授出席活动并做现场青春寄语。校党委学工部、校团委、电子学院以及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近500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延续了前六届活动的优良传统,采用访谈互动的形式,以“追梦东大青春”为主题,共分成“青春榜样”、“青春画板”、“青春相片”、“青春传递”、“青春寄语”、“青春祝福”、“青春誓言”等多个环节,邀请了全能导演——建筑学院王子睿、执聿才子——能环学院陈子聿、灵动舞者——电子学院金鼎鑫、志愿达人——人文学院蒋烨琳等四位优秀的东大学子和同学们分享他们精彩的“青春故事”,讲述他们的大学史、青春史、奋斗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和阵阵掌声。整场活动现场氛围热烈,观众们也踊跃提出问题,和学生榜样们进行了更深层次的交流,深深陶醉于这些精彩的青春故事中。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教授给四位学生榜样颁奖,并且给全场同学们送上了青春寄语。任书记表示衷心期望所有东大学子立志做一个有家国情怀的人,做一个有智慧的人,在新时代做一个有作为的人。最后,在四位青春榜样的带领下,全场观众共同宣读了青春誓言,给整场活动画上了精彩的句号!

据悉,2017年东南大学第七届“我的青春故事”主题活动旨在通过大学新生与优秀的高年级学生对话,以轻松幽默的访谈形式,展示别样的成才之路,为全校学生特别是大一新生进入大学之后提供各种可供学习的典范。该活动不仅是“东南大学新生文化季”坚持开展的品牌活动,同时也是东南大学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产生了广泛的影响。(邱峰 团萱)


责任编辑:胡强  审核:江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