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看望校友张开元先生

2018-02-02954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2月1日,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看望我校杰出校友、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技术专家张开元。黄大卫在见面中首先转达了我校师生的问候,介绍了学校这一年来在“双一流”建设、学科排名和科研获奖等方面的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张开元为母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并表示校友们将以此为动力做好自己的工作。

张开元1982年毕业于南京工学院(现东南大学)无线电电子仪器及测量技术专业。2012年东南大学建校110周年,张开元向母校捐款500万元。2013年东南大学建校111周年大会上,他作为校友代表发言,勉励后学。2017年东南大学建校115周年,张开元捐款100万元用于主校区九曲桥景观提升工程。其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环保节能及资源综合利用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是以工业烟气脱硫脱硝除尘为主的集技术研发、项目投资、工程设计、施工建设、运营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运营商。(滕航)


责任编辑:孙艳  审核:江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