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调研土木交通科研楼交付使用情况

2018-03-101162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3月8日,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会同总务处、基本建设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走访土木工程学院和交通学院,就土木交通教学科研楼新大楼交付使用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土木交通科研楼作为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土木交通化工院系楼组团内体量最大的一组建筑,日前土木工程学院和交通学院已基本完成搬迁入住工作。专题调研中,黄大卫副校长认真听取了两个学院相关负责人对搬迁进新大楼后开展工作情况的介绍,并实地走访了院系办公用房、试验大厅等,详细询问了学院教职工对新办公大楼的意见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

黄大卫副校长要求,学校总务、基建等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学院解决新办公大楼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学院要切实加强新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尽全力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舒心的办公、科研环境。(赵光)


(责任编辑:胡强  审核:江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