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东大

【健康报】东南大学与中国药科大学学分互认

2018-04-17302发布者:翟梦杰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程守勤 通讯员 姜晨)近日,东南大学校长张广军和中国药科大学校长来茂德分别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标志着两校横跨多领域合作进入新阶段。

根据协议,两校将共同探讨联合培养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的工作机制,协商确定课程互相开放,共建共享,学生互换,学分互认。在学科与人才队伍方面,支持教授、教师互聘。在科学研究与学术交流方面,两校可通过医工结合,引导相关学科带头人在药理与毒理学、化学、环境工程以及生物大数据等多学科领域开展深度合作,重点在国家重大重点项目方面开展联合申报。在资源共享方面,两校在教育教学、科技平台、队伍建设、图书资料、信息库、知识库等方面建立资源共享机制。中国药科大学可以为东南大学的学生提供药物研发、临床药学大数据服务,而东南大学亦可为中国药科大学的学生提供临床电子病历、影像大数据分析等服务。



2018-4-17 【健康报】第02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