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代表团参加云南楚雄彝族自治州成立六十周年庆祝活动

2018-04-19433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4月14日至15日,受中共楚雄彝族自治州委员会和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邀请,东南大学常务副校长王保平率团参加了楚雄彝族自治州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活动期间,王保平常务副校长与楚雄州分管教育医疗工作的杨虹副州长,以及楚雄州分管扶贫工作的彭志远副书记进行了会谈,双方围绕东南大学定点扶贫楚雄州南华县2018年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据悉,东南大学自2013年起定点扶贫楚雄州南华县。在多年定点扶贫工作的基础上,2017年5月,东南大学与楚雄州人民政府签署了《东南大学 楚雄州人民政府精准扶贫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加强合作,加快落实楚雄州“科教兴州”、“人才强州”战略,加快楚雄州社会经济发展步伐,实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生沛文)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毛惠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