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蒙纳士大学高级副校长Susan Elliot一行访问东南大学

2018-05-16531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510日上午,蒙纳士大学高级副校长Susan Elliot一行访问东南大学。副校长金保昇在四牌楼校区会见了蒙纳士大学代表团一行。

会谈中,金保昇副校长对Susan Elliot副校长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回顾了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联合研究生院的合作情况。他指出,联合研究生院成立以来得到了双方管理层和普通师生的大力支持,取得了丰硕成果。金保昇副校长还就苏州联合研究生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适当提高硕士项目学生人数、延长学制;二是考虑新设硕士专业,新设专业应契合苏州工业园区、苏州市政府和两校的未来发展,为不同专业的学生提供良好的科研平台与机会。人工智能现已成为苏州发展的三大动能之一,苏州工业园区为该领域的发展提供了大量政策性支持,并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因此两校应大力推动人工智能硕士专业的建设;三是两校应积极争取并充分利用苏州当地政府的配套支持政策,共建公共研究平台。
Susan Elliot副校长高度认同金保昇副校长的建议,并表示返校后将跟进落实,进一步推动苏州联合研究生院的建设,不断深化两校合作。(于璐)


(责任编辑:丛婕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