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江苏省高校校报研究会第八次会员大会暨工作交流研讨会在东南大学举行

2018-10-12813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0月10日,江苏省高校校报研究会第八次会员大会暨工作交流研讨会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召开。东南大学副校长金保昇,江苏省教育厅社政处处长王伟,江苏省新闻工作者协会驻会副主席、高级编辑缪小星,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原院长、中国高校校报协会原常务副理事长方延明以及来自全省高校校报工作者百余位代表参加大会。大会开幕式由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毛惠西主持。

金保昇在致辞中代表东南大学对莅会的领导嘉宾和兄弟高校的校报代表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东南大学百年办报历史以及所取得的成就,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王伟、缪小星、方延明先后就校报工作发表了指导性意见。开幕式上还举行了研究会突出贡献奖、芳华奖颁奖仪式,并公布了2017年度江苏省高校校报研究会一等奖作品获奖名单。

换届大会上,代表们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江苏省高校校报研究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章程修改说明、财务开支报告,并通过了校报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选举办法等文件。大会选举了南京大学等23家校报为常务理事单位,选举《东南大学报》主编宋业春为江苏省高校校报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会长。(吴涵玉 宋业春)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