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与浙江省舟山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2018-11-06991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1月3日上午,“东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舟山中学行政楼会议室举行。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招办主任蔡亮、电气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黄学良、浙江省招生宣传组组长张永,招办副主任张涌等,舟山中学校长方军、副校长汪尧坤、李任文、办公室主任邹碧艳等参加了仪式。仪式由舟山中学汪尧坤副校长主持。

仪式上,郑家茂副书记充分赞扬了舟山中学近年来的教育教学业绩,向大家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学校特色和学术成果等,并表达了与舟中进一步加强合作共育英才的热切期盼。此外,郑书记还送去了胡玉波等舟中毕业生在我校刻苦学习获得优秀成绩的喜报,希望将来有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东南大学。

舟山中学方军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办学业绩等方面的情况,并指出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教育教学管理,优化高中生源质量,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人才,也为我校输送更多的优秀学子。

最后,东南大学和舟山中学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办学协议,郑家茂副书记向方军校长授予“东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匾牌。(招生工作办公室)


(责任编辑:嵇宏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