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举行第十一届中华赞经典诵读大赛

2018-12-03537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1月27日晚,东南大学第十一届“中华赞”经典诵读大赛决赛在九龙湖校区润良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团委、人文学院等部门和学院的负责人,杰出校友代表等出席了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各学院师生近4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大赛主题为“隽·咏”,谐音“隽永”,旨在培养和展现学生的人文素养,继承和弘扬优秀的传统文化,其背后饱含东大师生们对中华文化的自豪感与使命感。同时,以马克思诞辰二百周年、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契机,用东大青年隽良之声,歌颂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开放为核心的时代精神。

活动自10月初启动以来,受到全校师生广泛关注,共有352组同学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复活赛三轮激烈角逐,共有10组同学的作品成功晋级决赛并争夺一二三等奖。(人文学院)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