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东南大学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2019-03-12398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3月8日下午,东南大学在白马公园广场举办了2019年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健身走活动,共有来自各院(系)、部门的50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

校党委常委、校工会主席李鑫参加活动并讲话,代表学校党政向全校女教职工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对她们一年来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在敬业工作、投身东南大学改革发展事业的同时,增强健康意识,加强身体锻炼,提升健康水平。

在简单的热身运动后,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女教职工们从白马公园广场出发,矫健的步伐伴着一路欢声笑语,直至琵琶湖。

据悉,今年校工会针对“三八”节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活动,近期还将陆续开展“关爱健康,体能检测”和以“乳腺的健康与美”为主题的健康讲座等系列活动。(赵雪群)


(责任编辑:胡强 审核:顾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