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江苏省高校“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工作交流会在东南大学举办

2019-04-28716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4月26日,江苏省高校“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工作交流会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举行。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江苏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眭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左惟书记代表东南大学对参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左书记表示,院系在高校发展中发挥着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院系党委担负着培养积极向上学院文化的重要任务,加强院系党的领导至关重要。江苏省获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的各单位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党的建设等方面都是各高校的龙头院系,有着非常丰富的基层党组织工作经验。他希望大家通过交流讨论相互学习借鉴,推动江苏省高校院系党组织建设再上新的台阶,更好地担负起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责任。

眭平处长在致辞中肯定了江苏省高校在首批“对标争先”建设计划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她表示此次工作交流会的举行非常及时,希望各培育建设单位通过充分的研讨交流,拿出具体可行的实施方案,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江苏省获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的学院党委领导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此次交流会。在为期一天的交流会中,参会代表结合自身院系特色,进一步凝聚智慧共识,学习交流培育创建中的方法,研究解决建设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以期能够充分发挥引领示范带动辐射作用,推动江苏高校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不断提升。

会上,还成立了相关交流协作平台。(陈培玉)


(责任编辑:吴涵玉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