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东大

【扬子晚报新闻客户端】求“报”“报”!这个学校招生放大招,出动“宝宝天团”!

2019-06-27252发布者:唐瑭

分享到:

扬子晚报网6月27日讯(记者 王赟) “距我上东南大学还有5110天!” 求“报”“报”、“双一流”、“快来鸭”…… 今天朋友圈被一群萌宝霸屏了,记者采访了解到,他们可是肩负重任的“宝宝招生天团”呢!


“我们宝宝天团一共有35个成员,最小的只有8个月大,还有二胎宝宝,全都是东南大学教职工的子女。”东南大学招办副主任吴晓纯告诉扬子晚报记者,这个萌点子想出来后,受到了全校教职工爸爸妈妈和宝贝们的大力支持,并很快落实到了行动上。

35个萌宝都穿着儿童版的“遇见东南”文化衫,头戴“遇见东南”的遮阳帽,宣传招数可谓武装到“牙齿”了。他们手举具有东南大学属性的标牌——“1902”、“双一流”、“东大宝宝”、“大蓝鲸”,向所有考生发出最萌邀请——“快来鸭”!


记者了解到,这35位“教二代宝贝”助力东南大学招生,分别到了东南大学四牌楼和九龙湖校区做宣传,拍萌照,拍视频,有模有样,还不忘现场夸赞“我们学校超大的”、“我们学校有地铁”,萌点十足。

至于5110天的时间,也是经过测算的,吴晓纯告诉记者,35个萌宝从8个月到10岁不等,人均4岁,差不多还有14年高考。



2019-6-27【扬子晚报新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