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东大

【荔枝网】江苏新高考高校选考科目要求出炉

2019-08-21464发布者:唐瑭

分享到:

我省新高考方案今年4月正式向社会公布,考生和家长都十分关心,各高校将如何确定相关专业(类)的选择性考试科目要求。8月20日傍晚,省教育厅正式公布2021年拟在江苏招生的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类)选考科目要求。

我省新高考方案为3+1+2模式,3为统一高考科目语文、数学、外语;1为首选科目,考生须在高中学业水平选择性考试的物理、历史科目中选择1科;2为再选科目,考生可在化学、生物、思想政治、地理4个科目中选择2科。首选科目要求包括仅物理、仅历史、物理或历史均可3种,再选科目包括思想政治、地理、化学、生物4科。

东南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招办主任张力:“我们学校大部分的专业首选科目选择了物理,当然我们也有部分学科,再选科目不提要求,比如说我们的王牌专业建筑专业,不限专业可能对学生的培养更好。”

江苏高考新政策,将从2018年秋季入学的高中一年级学生开始实施。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尧  亓晨  姜东汶(实习)孙阳(实习)  供片台/南京台宿迁台编辑/朱一普)



2019-8-21 【荔枝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