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东大

【东方卫报】寒假火车票哪里买? 东大“一站式高铁售票取票机”搞定

2019-12-18406发布者:唐瑭

分享到:

本报讯(通讯员 唐瑭 记者 耿春晓)每逢假期临近,大学生们都要开始“抢票大战”,除了抢票时拼手速,取票时还需在寒风中排长队实在心累。日前,东南大学教一楼西侧新入驻了火车票自动售票机,为学子们带来校园内一站式购票、取票、取报销凭证等服务。


除了自动售票机外,东大综合服务大厅也进行了“更新换代”。补办一卡通、校园网业务办理、用印服务、宿舍调整、办居住证、开具证明等众多校园业务都可以在厅里一键搞定。

除了服务功能进一步拓展,东大线下综合服务大厅还设置了自助咖啡机,师生通过小程序线上下单之后,用不了一分钟就可以拿到一杯香气扑鼻的热咖啡,大厅外还有24小时自助还书系统,无需走到图书馆也可以还书;此外,线上综合服务大厅也将在近期进入试运行阶段。



2019-12-18【东方卫报】第06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