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东大

【荔枝网】黄石指挥部日志 黄英姿:江苏和黄石的医护人员已经拧成一股绳

2020-02-16200发布者:唐瑭

分享到:

 2月11号,江苏310名医护人员,一夜成军,支援黄石。今天由前方指挥部医疗救治组组长黄英姿介绍江苏对口支援黄石新冠肺炎前方指挥部一天的工作。

戳上方↑听音频

大家好,我是对口支援黄石新冠肺炎防治前线指挥部的医疗组组长黄英姿,我来自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昨天我们江苏医疗队的300名医生和护士已经正式进入黄石八家定点医院,开始了临床一线工作,有50多位医生和护士穿着隔离服进入到了隔离病区。今天晚上,有30几位医生和护士已经和黄石的医护人员开始一起值夜班了。

大家都在逐渐适应环境,逐步熟悉病例系统,掌握医嘱系统。医疗队的队员和黄石的医护人员在黄石中心医院已经重新改造完成一个有17张床位的专门收治新型冠状病毒危重症患者的ICU。我们在紧锣密鼓地优化病人的收治流程、转诊流程,加强功能区域的划分,为下一步危重病、重症患者、普通患者的救治以及医护人员的防护提供更强有力的保障和保护。

大家对我们都很关注,也很关心,非常感谢大家。我们也做好了充分的防护准备,一定会保护好自己,请大家放心。江苏和黄石的医护人员已经从原来的两股绳逐渐拧成了一股绳,大家形成合力,共同联手才能打赢这场黄石保卫战。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张祖名 编辑/高若婷)



2020-2-16【荔枝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