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系传真

【马克思主义学院】东南大学“大学生思想+”思政教育成果展演顺利举办

2021-01-04890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月4日电】(通讯员 李雨婷)12月26日,“新征程——东南大学‘大学生思想+’思政教育成果展演2020”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举办。活动由东南大学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主办,学校原党委书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研究院院长郭广银,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出席活动,相关部门、学院代表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约1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郑家茂在讲话中总结了2020年学校推进思政课质量创优工程的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和取得的重要成果,希望要不断引导学生努力成为具有国际视野、家国情怀,能够担当、引领未来和造福人类的领军人才。

展演分为“砥砺奋进——东大学生讲思政”和“携手筑梦——思政课教师风采展示”两部分,集中展现东南大学思政课质量创优成果。经过层层筛选,《以安徽省为例调查新冠疫情对人民生活的影响》等8部作品从百余篇大学生思政作品中脱颖而出,获 “大学生思想+”思政教育成果展演优秀作品奖。相关学院的学生们在现场展示了微电影、视频模仿秀、游戏配音秀、TED演讲、舞台剧等,教师们则通过诗朗诵、歌舞表演等多种形式对思政课内容进行了生动演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久红发表新年寄语,总结了2020年学院思政课质量创优、课程改革取得的系列成果。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责任编辑:孙艳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