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东南大学——博西家电联合研发中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2021-06-081569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6月8日电】(通讯员 张艳)6月3日上午,东南大学——博西家电联合研发中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四牌楼校区举行。本次签约是双方合作十余年来的第四次签约。博西家电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Lars Schubert以及公司各部门负责人,东南大学副校长丁辉及有关学院负责同志、专家教授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丁辉在致辞中介绍了东南大学的办学历程、发展现状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突出成就。他说,校企双方在家电科研、技术开发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广泛交流,不仅可以加快企业的产品开发进程,也可为企业培养后备人才创造良好的条件。他表示东南大学将在双方之前合作的基础上,组织机械工程、能源与动力、电气工程、自动化、仪器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优势学科,努力把联合研发中心建设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国内一流的家电研发平台。

Lars Schubert先生在致辞中介绍了博西家电公司在华分布、产品范围和公司在华发展历程、所取得的绩效等,他表示期待与学校进行长期合作,并希望联合研发中心可以继续促进学校和公司的共同发展。

随后,丁辉与Lars Schubert代表双方共同签订了联合研发中心战略合作协议。


供稿:机械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宋健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