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教学

东南大学举办第十二届大学生学术报告会

2023-05-31680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5月31日电】(通讯员 任亚梨 秦艺洢)5月22日至26日,由东南大学教务处主办,机械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数学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校团委承办的东南大学第十二届大学生学术报告会在九龙湖校区和丁家桥校区举办。

在报告会第一分会场暨开幕式上,教务处处长殷国栋表示,东南大学长期聚焦本科生创新创业和学术科研能力培养,大学生学术报告会已成为集中交流展示本科生优秀创新创业项目成果的重要平台。他对本次入选优秀论文的报告人表示祝贺,期待同学们展现学术科研水平和良好精神风貌,期望同学们能以优秀报告人为榜样,充分利用学校优质创新研学资源和平台,提升创新创业意识和创新实践能力。

本届学术报告会共征集到学生报告200余篇,经学院推荐、各分会场评审,遴选68篇优秀报告入围现场报告。报告会设8个分会场,相关学院教学院长及校内外专家评委30余人出席本次报告会,吸引了2500余名学生现场聆听。

经报告学生现场精彩展示、专家组严格遴选,最终来自机械工程学院的报告《5083铝合金与304不锈钢异种材料涡流搅拌摩擦搭接焊工艺研究》(学生作者:罗璟玥,周咏琦,贾娈娈,指导教师:刘小超),土木工程学院的报告《带状剪纸结构的延展性能探究和几何参数优化》(学生作者:何若琪、胡顺,指导教师:陈耀),来自数学学院的报告《高效短期交通流的自适应数据处理框架》(学生作者:李宗翰、韦杨波、张翼显,指导教师:赵璇、曹进德、郭建华)等10篇报告获大学生学术报告会“十佳报告”荣誉称号。 

 

供稿:教务处


(责任编辑:丛婕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