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系传真

“服务业创新发展、贸易自由化与中国全球价值链地位”学术论坛在南京举行

2023-06-01686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6月1日电】(通讯员 孙靓)5月27日,“服务业创新发展、贸易自由化与中国全球价值链地位”学术论坛在南京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美国经济学会、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主办,东南大学国际经济研究所、江苏经济全球化研究中心、东南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承办,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近百名师生和部分校友企业家参加了此次学术论坛。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袁健红,《中国与世界经济》编辑部副主编冯晓明,中国美国经济学会秘书长、武汉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余振,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谈勇分别致辞。

来自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东南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围绕“如何管理政策预期”“数字化转型、技术竞争与全球价值链攀升”“数字贸易与全球经贸规则重构”“服务贸易自由化、全球价值链地位与中国国际循环”等议题展开深入研讨。

本次论坛为各位专家学者提供了交流碰撞的平台,为新时代、新形势下的产业和贸易的进一步优化提供了新思路。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丛婕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