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教学

东南大学校领导赴各地本科招生一线指导工作

2023-07-042439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7月4日电】(通讯员 肖雅)近日,东南大学派出由1200余位教职工及近千名学生志愿者组成的42支招生宣传组队伍奔赴全国各地,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校领导高度重视并亲赴各地本科招生一线,走访重点中学、开展系列交流活动,慰问一线招生工作人员。

校党委书记左惟率队赴江苏省苏州中学、江苏省昆山中学交流访问,与两所中学领导就人才培养、双高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校长黄如多次致电招办及部分宣传组,关心各地考生报考情况并向在一线工作的师生表示问候;常务副校长吴刚赴无锡,与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校领导、江苏省天一中学校长就“双高”衔接拔尖人才培养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副校长孙立涛带队先后赴连云港市、河北省石家庄市慰问招生组师生,与连云港市教育局考试院相关领导、新海高级中学校领导、河北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等部门相关领导以及石家庄一中、石家庄二中等重点学校领导开展座谈交流;副校长金石带队先后赴常州、淮安、盐城、南通等地慰问一线招生工作人员,并走访了常州市第一中学、江苏省常州高级中学、江苏省淮阴中学、江苏省盐城中学、江苏省海门中学、江苏省海安高级中学、江苏省如东高级中学、江苏省如皋中学等重点中学开展系列交流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邢纪红一行先后赴南京市第二十九中学、江苏省姜堰中学、江苏省泰州中学、江苏省扬州中学开展调研交流,与中学领导进行座谈并慰问驻地一线招生老师。

此外,在志愿填报期间,副校长邱海波与一名广西学子视频连线。该学子受邱海波在抗击“新冠”疫情期间先进事迹影响,励志报考东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邱海波在视频连线中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与学医初心,鼓励该考生报考东大。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得到了各地校友会的大力支持,数百位校友投身一线招生工作,与母校师生并肩作战,助力讲好东大故事、传播东大声音。


供稿:教务处


(责任编辑:吴涵玉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