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系传真

东南大学举办2023年金融科技与安全高端学术论坛

2023-07-15672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7月15日电】(通讯员 王盼盼)日前,“2023年金融科技与安全高端学术论坛”在东南大学召开。论坛由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主办,东南大学金融安全大数据实验室和金融系承办,江苏省经济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江苏省资本市场研究会协办。论坛邀请了来自清华大学等国内20多所著名高校相关领域的优秀专家学者,共同探讨金融科技与安全领域的核心问题。东南大学副校长孙立涛致辞。

与会专家围绕生成式AI、金融安全、金融科技、普惠金融等主题分别发表主旨演讲。三个分论坛围绕互联网贷款、民企融资、机器学习,小微企业融资、金融风险防化、地方债务和股价崩盘、汇率波动、碳交易风险等议题分别进行。

论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师生近200人参加,为金融领域专家学者、青年教师和学生提供了良好的交流机会,促进了本领域专家学者和师生对金融科技与安全等关键问题的进一步关注和思考。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嵇宏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