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系传真

【法学院】王薇薇老师获评“全国优秀法学教务工作者”

2023-08-23523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8月23日电】(通讯员 闻昊)为充分发挥优秀法学教务工作者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法学教务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中国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在全国范围内举行了“全国优秀法学教务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经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共评选出第二届“全国优秀法学教务工作者”10名,东南大学法学院王薇薇入选,并在中国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2023年年会特别论坛“新时代法学教育的教务队伍建设与教学管理实践经验分享”作主题发言,分享从事法学院教务工作10年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


王薇薇老师担任学院教务秘书以来,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奉献师生。时刻关注学习困难生,保持着学籍审核零退学、零留级的业绩。疫情期间,坚守在岗,被评为“抗疫优秀志愿者”。利用自身专业,熟练掌握法学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熟悉学校教务运行、学籍管理等规章制度。坚持运行“三清制度”,保持着教学零事故、学籍数据零差错的优异成绩。独立发表教育管理论文多篇,主动参与教育部、江苏省和校级教改项目多项,其中2021年参与的项目获批教育部首批国家级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2022年,王薇薇荣获第二届江苏普通本科院校榜样教务员称号。

 

                                 供稿:法学院


           (责任编辑:嵇宏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