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教学

东南大学在全省普通高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比中荣获六项一等奖

2023-08-30930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8月30日电】(通讯员 张云)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度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本专科毕业论文(设计)评定结果的通知》,东南大学获优秀毕业论文(设计)一等奖6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7项,团队毕业论文(设计)3项。一等奖获奖数量位列全省第一。

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是高等学校培养高素质综合性人才的重要实践教学环节。一直以来,东南大学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和创新能力的提升,以课外研学为基石,实施“研学+毕设”一体化贯穿式培养模式;建立本科生导师制,鼓励学生尽早开展毕业设计工作;注重课题与企业相结合,与生产实际相结合,并聘请企业教师实行双导师指导,务求把毕业设计做真做实。学校在毕业设计管理工作中实施全过程闭环管理,建立院、校两级质量监控体系,实行全员论文查重,建立专业全覆盖的校外论文盲审制度,严把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关。


供稿:教务处

 

(责任编辑:丛婕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