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暨《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第八届(2023)学术年会在南京举行

2023-12-14224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2月14日电】(通讯员 裴泽宇)12月8日至10日,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杂志社发起,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和东南大学领导力研究中心共同承办,江苏省人力资源学会协办的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暨《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第八届(2023)学术年会在南京举行。

本次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人才强国战略”为主题,共举办了两场大会主题报告、三大工作坊、四场专题论坛、二十四个分论坛,举行了编读面对面、颁奖仪式等多个环节。来自全国高校及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师生代表以及国内知名企业家与人力资源从业者等600多人参加了活动。

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高立国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表示东大将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积极构建具有东大特色的人才培养体系,为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提供有力支撑。

来自武汉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的10位专家先后围绕银龄科技人才开发、时空论、人才大数据、大数据背景下的人才测评、远程工作、本土化组织变革、心理契约与心理健康、战略人力资源、HRM研究、AI时代组织管理等主题作了大会主题报告。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