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2023年学术年会在东南大学举行

2023-12-19470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2月19日电】(通讯员 包佶)12月14日下午,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2023年学术年会在东南大学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共青团江苏省委和东南大学共同主办,江苏省青年联合会、江苏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和共青团东南大学委员会联合承办。

团中央统战部部长、全国青联秘书长赵博,第六届中青科协会长、东南大学常务副校长吴刚,全国青联常委、中青科协副会长、中健康桥医药集团董事会主席刘宗杰,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党委书记、理事长梅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科学传播与成果转化中心主任彭杰等出席会议。中青科协会员、青年科技人才代表、各省级团委负责人、青科协负责人、江苏省青年科技人才等2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学术年会围绕“科技强国 奋斗有我”主题设置了基础科学、生物与医学科学、制造与工程科学、信息与电子科学、材料科学和环境与能源科学六个分论坛,分别由东南大学物理学院、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及紫金山实验室、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能源与环境学院协办。会议通过主旨报告、专题论坛、参观走访、交流讨论,帮助青年科学家扩展视野,了解国际前沿研究动态,提升科学研究能力,促进与其他领域科学家的合作与交流,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团委


(责任编辑:孙艳 审核:宋健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