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东南大学汽车行业校友会在南京成立

2024-01-2510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月25日电】(通讯员 胡春林 段新红 卢玉莹)1月21日,东南大学汽车行业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东南大学九龙湖宾馆举行。东南大学副校长孙立涛,江苏省工信厅产业转型升级处负责人,东南大学相关院系、部门领导出席成立大会。来自南京、深圳、苏州、常州等地的校友会代表,以及来自各大汽车企业的校友参加活动。

孙立涛在致辞中表示,东南大学始终坚持产学研一体化发展战略以及“强势工科、优势理科、精品文科、特色医科、提升新兴、强化交叉”的学科布局,汽车行业校友会的成立,标志着东南大学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再上新台阶,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集聚东大校友力量,共铸汽车产业未来。

会上,审议通过了《东南大学校友总会汽车行业校友联谊会管理办法》,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孙立涛向当选首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并向校友会授旗。

成立大会结束后,举行了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创新发展国际论坛以及东南大学-响水智能电动运载装备联合研发中心揭牌仪式。


(责任编辑:周子琪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