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团到东南大学调研交流

2024-03-0810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37日电】(通讯员 李培培35日,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穆青峰率团到东南大学调研交流,东南大学常务副校长吴刚会见了来访客人,土木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及专家教授,江苏东印智慧工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

吴刚在讲话中向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东南大学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学科优势与行业优势,强强联合,合作共赢。

穆青峰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加强与东南大学的合作,转化应用东大更多的科技成果,促进公司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随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郭彤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发展、科研布局等总体情况,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东南大学智慧建造与运维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土木工程学院产学研合作、东南大学城市生命线安全研究中心等方面情况,双方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

双方一致同意未来将在产教融合、重大科研项目申报、重点工程技术攻关、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携手服务“中国建造”、“一带一路”等国家重大战略。


供稿:土木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