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

2016-01-271285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根据《中共教育部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精神,东南大学分党委常委会、校理论学习中心组、校机关和基层党组织四个层面传达学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

1月21日,东南大学党委常委会、校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了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易红主持,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刘波全文传达了讲话内容。全体党委常委参加会议,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易红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体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信心,充分显示了党中央对国家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和精神,对于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成果、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为持之以恒地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易红书记要求,全体校领导要通过传阅文件的方式,继续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并将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各基层党委要积极组织学习活动,特别是要在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的实效上下功夫。(李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