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台湾开南大学代表团来东南大学访问

2016-05-261845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525日下午,台湾开南大学代表团来东南大学访问。东南大学副校长吴刚在四牌楼校区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并与开南大学副校长林基煌交换了“东南大学与开南大学学术合作与交流协议书、学生交换协议书”。东南大学港澳台办公室、成贤学院的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见。

会上,吴刚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开南大学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东南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林基煌副校长在介绍了开南大学的基本情况后,指出开南大学虽然在两岸高校交流合作方面起步较晚,但学校非常重视该项工作,并表示非常高兴能与东南大学这样基础雄厚、学科领先的高校进行合作与交流。随后,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副院长董梅芳介绍了成贤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学生交流方面的相关工作。双方就如何落实与推进合作与交流,特别是学生交换的具体工作如何进一步开展进行了深入地讨论。(刘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