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校领导到学校高考录取工作现场指导工作并亲切慰问招生工作人员

2016-07-183393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7月15日,东南大学党委书记易红、校长张广军、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到学校高考录取工作现场指导工作,并亲切慰问了正在招录现场紧张工作的50多位工作人员。

易红书记和张广军校长充分肯定了全体招生工作人员在前期的招生宣传工作中积极发扬爱校、荣校精神,本着对考生负责的态度,为东南大学人才培养延揽优秀生源所付出的努力。

易红书记指出,当前生源大战异常激烈,各高校都把优秀本科生源提升到了关乎学校发展的重要高度,我们要充分发掘学校办学过程中的亮点,大力宣传学校优势学科的雄厚实力,全面介绍东大毕业生的就业优势及在社会发展中的贡献,进一步做好今后的招生宣传工作。

张广军校长指出,要构建全方位的招生宣传大格局,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通过各种系列招生宣传活动,让更多的高中生了解东大、走进东大;要明确招生宣传工作的方向,做好招生工作规划,做好招生策略谋划,继续扎实稳步推进今后的招生宣传工作。(孟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