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召开2023年本科招生工作总结会

2023-11-271909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1月27日电】(通讯员 修艺 摄影 杭添)11月23日下午,东南大学2023年本科招生工作总结会在九龙湖校区召开。校长黄如、党委副书记邢纪红、副校长金石,学校各部门、院系负责人,以及各省市招生组组长出席会议。会议由金石主持。

教务处负责同志汇报了学校2023年本科招生工作情况,提出了新形势下本科招生工作面临的挑战及应对举措,并明确了未来工作思路和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分组讨论,对学校未来招生工作提出了诸多可行性设想和合理化建议。

会上,金石宣读了《关于表彰东南大学2023年本科招生工作优秀集体及个人的决定》。黄如、邢纪红分别为2023年本科招生工作中的“先进集体”、“卓越贡献奖”、“优秀组织奖”、“争先进位奖”以及“先进个人”颁奖。

黄如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学校2023年本科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所有参与招生工作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她强调,本科生源质量对于学校的人才培养具有关键性、基础性、战略性作用,各院系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本科招生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抓紧抓实;要创新工作举措,坚持“生为首位”,在“准”和“细”上下功夫;要强化制度保障,树立全校“一盘棋”的系统思维,做好部门联动;要抓好责任落实,分级分类列出问题清单、建立工作台账、形成工作闭环。黄如希望,全校上下要戮力同心、创新进取,把招生工作打造为东大的一项“金字招牌”,以高质量招生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供稿:教务处


 (责任编辑: 周子琪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