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在“农家书屋普查”2014年江苏省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中喜获佳绩

2014-11-27743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日前,东南大学在“农家书屋普查”2014年江苏省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中喜获佳绩,受到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新闻出版局的表彰。东南大学团委荣获“优秀组织奖”,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顾青瑶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卞慧、徐雪浩、袁靓、李晨枫、李杨等5位同学获“普查先进个人”称号。

据悉,2014年江苏省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农家书屋普查专项活动旨在切实摸准全省“农家书屋提升工程”30个试点县(市、区)农家书屋建设及运转情况,进一步推进“江苏省农家书屋提升工程”深入实施。今年暑期,农家书屋专项普查活动东南大学“知行”实践团走访了射阳县合德、海河、四明、黄沙港等12个镇、166个村的农家书屋,开展了书屋的信息采集、实地走访、数据调查、随机采访、数据分析及反馈交流等一系列基层普查调研工作,最终完成射阳县农家书屋普查总报告1份,各乡镇普查报告12份,共计3万余字。(张璐 团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