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中国科学院院士、东南大学齐康教授荣获2014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突出贡献奖 东南大学多项科研成果喜获江苏省政府科学技术奖

2015-01-294608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日前,2014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正式公布,中国科学院院士、东南大学齐康教授被授予2014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突出贡献奖(全省共两位专家获此殊荣)。

同时,东南大学共有10项主持完成的科技成果喜获2014年度江苏省政府科学技术奖,其中一等奖5项(获奖数并列江苏高校第一),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

东南大学获得江苏省科学技术一等奖的5个项目分别是,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尤肖虎教授主持完成的“分布式组网与协作传输理论及应用”、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宋爱国教授主持完成的“人机交互力反馈遥操作机器人关键技术及应用”、土木工程学院***教授主持完成的“高性能长寿命光纤传感技术及其结构健康监测理论和系统创新”、能源与环境学院金保昇教授主持完成的“燃煤烟气SCR 脱硝关键技术研发与工程应用”、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张志珺教授主持完成的“老年性痴呆早期预警、诊断与干预研究”。(校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