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举行“工程管理英才奖学金”捐赠仪式

2015-03-251297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3月25日,东南大学在四牌楼校区举行了“工程管理英才奖学金”捐赠仪式。东南大学副校长林萍华、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刘松玉、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吴刚、党委书记张星,捐赠人李启明教授及其十余位学生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上,林萍华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了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李启明教授10万元的捐赠,并向李启明教授颁发了捐赠证书。仪式由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吴刚主持。

李启明教授是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建造与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带头人。2014年,李启明教授荣获了“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获奖后,李启明教授便表示要将全部10万元奖金捐赠出来,在学校设立奖学金,奖掖优秀学子。 

捐赠仪式上,林萍华副校长对李启明教授在教学、科研、校外合作等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李启明教授则在讲话中表达了自己对东南大学35年来对他培养的感激之情,言语中透露着他对学校深深的热爱。

据介绍,李启明教授是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高等学校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和物业管理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以及全国工程管理教指委委员,现担任建设与房地产系主任、研究所所长。自1987年博士毕业进入东南大学工作以来,李启明教授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和重要会议上发表论文260余篇,其中SCI/SS-CI论文30余篇、EI/ISTP论文80余篇。多年以来,李启明教授负责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的一线教学工作,并主动担任了本科生的班主任工作,为人才成长和培养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宋云燕 夏侯遐迩 丁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