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2015年东南大学——田纳西大学暑期英语夏令营闭营

2015-07-241109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7月18日下午,东南大学——田纳西大学暑期英语夏令营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外国语学院报告厅闭营。

仪式上,田纳西大学教务处副处长Dr. Pia Wood、东南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吴涓、海外教育学院院长邱斌、外国语学院院长陈美华、教师代表毛彩凤及田纳西大学教师代表Tyvi Small先后讲话,对此次夏令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仪式中还举行了戏剧表演竞赛,来自夏令营五个班级的十个小组上演了精彩的话剧表演,最终《The Merchant of Venice》剧组获得了冠军。

此次夏令营中,来自田纳西大学的师生在东南大学学生的才艺展演和主题讲座中充分领略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与无限魅力,而东大学子也在交流中提高了英语实际运用能力、习得了美式多元文化知识、培养了国际视角和眼光。更重要的是双方都收获了深深的友谊。(姜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