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东大

【中国新闻网】东南大学与Hamm-Lippstadt大学及海拉公司交流

2015-09-08738发布者:吴婵

分享到:

2015-09-07  中国新闻网



      7日,从东南大学获悉,该校8名大学生受到利普施塔特的Christof Sommer市长的接见。

    作为此次夏令营的参与者,来自海拉公司、Hamm-Lippstadt大学以及东南大学的学生和老师在Lippe河畔的这座小城互相结识、交流、学习。      

    在利普施塔特市政大厅,Sommer市长说:“请允许我表达对这些来自遥远的中国、来自一个繁华的大城市却屈尊造访这座小城市的客人的感激之情。尽管利普施塔特非常小,却非常的国际化。这座城市的海拉公司是一家全球化的企业,它使得我们今天能够欢聚在这里。”

    Sommer希望这些客人能够多了解和学习这座城市的历史和文化:“你们现在能够有了解全球文化的机会,这不受任何限制。”(通讯员 许启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