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胡凌云书记亲切看望张耀明院士

2008-11-05698发布者:

分享到:

 

       8月1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胡凌云在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高建国,党委办公室主任谢建明,党委宣传部部长时巨涛,能源与环境学院院长金保升等的陪同下,专程看望了我校新引进的张耀明院士。
       胡凌云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张耀明院士加盟东南大学表示热烈欢迎。张耀明院士简要汇报了太阳能发电及相关项目的研究进展情况。胡凌云书记表示,研究光伏发电技术是利国利民的大事,对降能减排,改善环境和推动科技进步都有着重大意义,学校会大力支持这一新的研究方向。他希望张耀明院士充分发挥学术统帅作用,搭建平台和构建队伍,不断推进新能源技术的研究,早日产生重大的研究成果。张耀明院士表示,一定会充分发挥东大多学科的优势,全力以赴,把光伏发电研究推向前进。胡凌云书记一行还听取了张耀明院士团队有关光伏发电研究的详细汇报,并考察了江宁光伏发电试验基地。
(顾永红)